Malaysia-欣霖正

自從4天前加入Postcrossing,

到準備明信片,貼在上面的特殊貼紙

我都有拍照分享在我的Instagram上面

點我進我的ig

並且有tag postcrossing相關名詞

果然吸引了一些明信片和Postcrossing的同好

有一個馬來西亞的女孩昨天自己邀請我交換明信片

她問我可不可以寄給她上面那張,我也在她的postcards裡挑了一張喜歡的

她也是postcrosser喔!

我們交換地址後今天下午就會把要給對方的明信片寄出了

好期待啊!這將會是我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

不過這次不是透過Postcrossing,是我們私底下約好的

在Instagram上分享明信片也是不錯的方法喔!

可以多另一種管道找到明信片同好或是postcrosser

不過記得tag相關名詞會比較好

點我進登入ig

arrow
arrow

    Ching-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